欢迎来到中国戏剧家协会2018年01月03日 星期三
登陆新用户注册

中国剧协机关党委 简报 第三期 2019年4月2日

时间:2020.05.26

 

中国剧协机关党委

简报

第三期

中国剧协推进“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办公室          201942

---------------------------------------------------

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  推动剧协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中国剧协召开2019年度

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

 

42日,中国剧协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中国文联纪委办公室副主任焦铎、剧协分党组书记陈彦出席会议并讲话,剧协分党组副书记、巡视员顾立群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公报,学习了中国文联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精神。陈彦同志代表剧协分党组与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支部书记签订2019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并总结部署剧协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陈彦同志在讲话中强调: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剧协全体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深入学习贯彻李屹书记在文联全面从严治党大会上的讲话,查找改正存在问题和不足,坚定不移、不折不扣的抓好2019年工作的落实,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焦铎同志对剧协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强化政治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以政治建设统领协会工作;二是强化问题导向,突出制度执行,全面防控党风廉政风险;三是强化主责主业,逐级传导压力,确保履职尽责。

 

 

 

 

 

 

 

 

 

 

 

 

 
 
 


报:中国文联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