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戏剧家协会2018年01月03日 星期三
登陆新用户注册

中国剧协机关党委 简报 第十一期 2019年11月7日

时间:2020.05.26

中国剧协机关党委

简报

第十一期

中国剧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1月7日

---------------------------------------------------

为构筑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而努力奋斗

——中国剧协组织全体干部学习

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6日、7日,中国剧协分别组织出差和留会干部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以及中央办公厅、中宣部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学习体会进行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作为协会干部要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坚定文化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抓好贯彻落实,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陈彦同志要求协会全体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抓好抓实。

 

 

 

 

 

 

 

 

 

 

 

 

报:中国文联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