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戏剧家协会2018年01月03日 星期三
登陆新用户注册

中国剧协关于举办全国民营剧团院团长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2018.06.20

    

  各省(区、市)剧协,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剧协石油剧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民营院团管理人员的政治思想、艺术修养和管理水平。由中国剧协主办,中国文联戏剧艺术中心承办的全国民营剧团院团长培训班拟于201886日—11日在北京市举办。培训班旨在进一步统一思想,牢固树立基层戏剧工作者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切实增强基层戏剧工作者的文化自信和职业自豪感,提高其传承与发展我国戏剧艺术事业的使命感、责任感,为其搭建广泛交流沟通的平台,不断提升创作水平和艺术素养,从而推动我国传统艺术的繁荣与发展。 

  一、举办时间: 

  201886日—811日,为期6天。85日全天报到,811日离会。 

  二、招收学员范围: 

  请各团体会员单位根据本省(区、市)实际情况,推荐2—3名民营剧团院团长(含副团长及剧团管理人员),我会将根据报送情况,综合考量,遴选出共计约80名人员参加培训。 

  三、 培训方式: 

  培训期间将邀请中央党校优秀教师、戏剧界知名专家授课,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总书记在中国文联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家讲授管理者思想认识,道德准则的培养;管理学理论,常见的管理方式、方法与手段;戏剧创作、表导演的相关业务知识等。 

  请参加培训学员安排好工作按时报到,遵守相关纪律要求,学习期间不得请假,以饱满的学习态度、积极配合、服从安排圆满完成学业。培训期间所有学员学费、食宿费由主办方承担,往返路费自理。 

  四、报名方式: 

  请认真填写推荐表(可在中国戏剧家协会网站下载),于  715日前发送至erxiaoyuandi@163.com报到地点及相关通知将随录取通知一并告知。 

    

  联系人:佟   梁霏霏  01059759519 

    

    

                                中国戏剧家协会 

                                2018年67 

 

 

全国民营剧团院团长培训班推荐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