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戏剧家协会2018年01月03日 星期三
登陆新用户注册

中国剧协机关党委 简报 第六期 2021年4月15日

时间:2022.03.01

 中国剧协机关党委

简报

 

中国剧协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415

---------------------------------------------------

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

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中国剧协召开2021年度

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

 

415日,中国剧协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剧协分党组书记陈彦出席会议并讲话,剧协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文联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精神。陈彦同志代表剧协分党组与班子成员、戏剧艺术中心主任、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支部书记签订2021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并总结部署剧协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陈彦同志在讲话中强调: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剧协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入学习贯彻李屹书记、戴军同志在文联2021全面从严治党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照协会今年的工作部署逐项抓好落实。陈彦同志提出五点工作要求:

是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加强政治建设融入剧协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

是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要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三是要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开展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支部工作水平

是要坚持从严正风肃纪坚持严的主基调,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深化以案促改,树立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

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牢牢牵住落实责任这个“牛鼻子”,始终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

 

 

 

 

 

报:中国文联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