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戏剧家协会2018年01月03日 星期三
登陆新用户注册

中国剧协机关党委 简报 第十二期 2021年11月15日

时间:2022.03.01

 中国剧协机关党委

简报

十二

 

中国剧协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115

---------------------------------------------------

剧协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

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1115日,中国剧协召开2021年度理论中心组第十二次学习。剧协分党组班子,中心组成员,处级以上干部参加。

会上传达了中国文联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大家一致认为:六中全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完成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和阐述了我们党“四个历史时期”的伟大成就、“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和“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是我们党领导国家实现民族复兴大业的行动纲领,是我们党向世界昭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历史性文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总结了中央政治局一年来的工作,科学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的重大问题,是指导我们做好剧协工作的根本遵循。要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分党组要求协会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剧协和和广大戏剧工作者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结合起来。扎实组织开展好协会主席团成员专题学习、局处级集中学习、文联网路云平台在线学习等8项重点学习任务。推动全体党员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引导广大戏剧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正创新、勇毅前行,将学习不断引向深入,在戏剧界迅速掀起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报:中国文联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