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戏剧家协会2018年01月03日 星期三
登陆新用户注册

中国剧协机关党委 简报 第二期 2021年1月14日

时间:2022.03.01

中国剧协机关党委

简报

 

中国剧协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月14

---------------------------------------------------

严于律己 砥砺前行 以优异成绩

向党的生日献礼  

 

根据文联的要求和协会的工作安排,中国剧协近期召开2021年度理论中心组第一、第二次学习。剧协分党组班子,中心组成员,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分党组副书记顾立群同志主持学习。

顾立群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通报》;崔伟同志传达了王沪宁同志在全国宣传部长会议上的讲话;邓秋军同志传达了黄坤明同志在全国宣传部长会议上的讲话;蔡小林同志传达了中央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的通知。

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意义重大和深远,具有很强引领和指导意义。都表示要原原本本学习、逐条逐段领悟,在整体把握的前提下,突出领会好重点和创新点,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增强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不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专业水平,敢于担当、善于作为,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好。

大家认为:作为党员干部,要清醒认识形势,防止“四风”反弹,中央国家机关个别部门和单位顶风违规案件的发生,说明少数党员干部我行我素、心存侥幸,不收敛不收手。要以赵长青案为鉴、提高政治站位,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刻印在心,时刻绷紧纪律之弦。与会党员表示《中国共产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对党员的权利考虑得很周到,很详细,很具体,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按照《中国共产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的要求和规定履行自己的权利。认认真真,兢兢业业为党做好工作。

大家表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结合自己的职责和岗位的特点,按照宣传部长会议精神,从小事做起,创先争优,奋发有为,塑造忠诚品格,发扬敬业精神,讲好党的故事,以优异成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报:中国文联机关党委